陈洁旋爱学习爱PPT

第18天#^_^#

今天去弄实习证明了,虽然还没盖章~但也就意味着真的要回学校了~

安排请她们吃饭,好吧-_-||我承认我不大会这些,不过学着点舍友吧,人情……

管理费用底稿,应付账款的底稿~今天就做这个。但是还是不够细心,没看清楚借贷方就直接填增加减少了-_-||还在那里纠结了半天

不过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实习生那么多口中出现“学不到东西,好想走”这样的话,然而我却很想继续留下来多学点东西……难道这是那什么“得不到的更想要,而得到的总不珍惜”::>_<::好吧,我多虑了,只是个人觉得学不学到东西看各人吧~

怎么觉得日结越来越少,嗯.可能有些重复做的就没怎么特别关注那样额,还是真的学的并不多?←_←难怪班主任会如何如何分析最后叫我回去上课的原因么?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