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旋爱学习爱PPT

脑袋空洞写点东东 8.14 5:00pm.

这个暑期,过了一半多了

本打算好好学习一些东西,却发现,你根本没有心思去做到认认真真地对待你放假前那个写的满满的学习计划,但是俗话说取法其上,得其中。我或许就是这样吧,虽然不会说一无所获,但是这增加了思想上的一份负担不是吗?

脑袋空空的,提不起神来的感觉真的挺不好受的,可能自身原因,觉得一闲下来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呀。。说白了还不是惰性在作怪。。。。所以才会来这里写点东西吧。

最近看的书倒是挺多的,但是看完的却寥寥无几 列个最近看的书单吧

《小艾上班记》《玩的就是会计》《读书毁了我》《不要等到毕业以后》《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PPT炼成记》《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同时包括我要备考的两本教材《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基础》加上两本的辅导教材就是四本了,以及手机里的电子书

天呐,列出来觉得我也太恐怖了吧,一下子同时看那么多本就是找死吧,有三本算是看完了 而其他有的是看了8成,9成,5成,6成不等的。经济法和excel是最惨不忍睹的,只看了大概一成吧。

除了这些,我的计划里面还有要背单词,学习西班牙语言的规划。早上背单词是基本上坚持下来了,可是西班牙语。。。。汗颜。。。。

自我评价

有一颗想要变得牛逼的心(PS这人人都有)却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执行力自己感觉弱爆了。T-T

评论(1)